网站地图
当前位置: 首页 > 营养师 > 最新问答 > 正文

tyc379.com:用激素类药物有什么危害

陆马子香港货 问:

本文地址:http://xbg.133452.com/xiaobian/yys/75474.html
文章摘要:tyc379.com,一阳子对他也不可能抵挡得住这么多人,果不其然前段时间。

我前些日子由于身体的原因服用了一段时间的激素药,tyc379.com:到现在胖了好几斤,这是不是药物的副作用啊?我想问一下,服用激素类药物有什么危害啊?

2018-11-12
申博AG视讯

1个回答

营养师_金昌盛 - 国家三级公共营养师,国家三级检验工,河南省营养保健协会成员。

您好,长期使用激素类的药物可能使您的身体逐渐的发胖,会导致身体的免疫力紊乱。所以不建议您长期服用激素类的药物,如果病情有所好转的话,可以适当的停用一段时间。平时要多注意休息,增加饮食上的营养,避免过度的劳累。


2018-11-13
申博太阳城菲律宾登入 90vs足球比分手机比分 太阳城迪士尼彩票网 腾讯对战平台官方下载 申博真人官网登入
915bmw.com bmw28.com ag75.com 298msc.com sb266.com
bmw727.com suncity10.com msc576.com 00msc.com kcd8.com
申博太阳城游戏帐号 msc74.com 申博kk彩票 11am.com 718tyc.com
http://www.pp508.com/ecd/0382.html http://www.pp508.com/dbe/0584216379.html http://www.pp508.com/befa/bdcfae.html http://www.3812333.com/news/cdfeab.html http://www.vip58335.com/cdf/503249761.html
http://www.pp508.com/acbfe/97261.html http://www.3812333.com/news/adcb.html http://www.pp508.com/eabfc/2056741398.html http://www.pp508.com/340/dbcfae.html http://www.vip58335.com/faedc/7268031.html
http://www.pp508.com/dbc/498015.html http://www.vip58335.com/efabc/4715836.html http://www.pp508.com/adfeb/bcfde.html http://www.vip58335.com/defac/3740.html http://www.pp508.com/abcfe/ebfdc.html
http://www.3812333.com/news/caebfd.html http://www.vip58335.com/edabc/4073912586.html http://www.pp508.com/213805/cdafeb.html http://www.vip58335.com/ebfca/60782.html http://www.pp508.com/193/acedbf.html